•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宽端会见省国税局领导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3 09:16: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张秋德)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在高密会见了省国税局局长薛建英一行。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李宽端对薛建英一行来潍表示欢迎,对省国税局长期以来对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潍坊国税系统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大力组织国税收入,全面发挥税收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国税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发展,不断优化税收环境,推动潍坊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薛建英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国税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税务环境,更好服务潍坊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