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拆除乱搭乱建,东上虞社区多举措营造和谐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7 15:23: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拆除前

拆除后

    近日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东上虞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文件精神,对辖区内公路二处宿舍内的乱搭乱建进行了拆除。

    前期通过排查,发现公路二处的一户居民私自在自家厦子和路面之间搭了一个棚子,用来存放杂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此,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宣讲政策方针,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下发整改通知单,并对他说明私搭乱建不但整体影响环境整洁,也易引发火灾。隐患不除,将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的居住安全和居住环境的整洁。最终,住户同意自行拆除。

    居民们对此次拆违行动拍手叫好,社区居民程大爷说:“乱搭乱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小区形象,还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晚上睡觉都不踏实,对于这次拆除行动我举双手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