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积极为老年居民办理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31 11:08: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地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提高老人自身及其家庭的抗风险能力,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虞虹桥社区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辖区积极推广“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 目前已经为社区288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

    虞虹桥社区通过入户交流、宣传动员、政策解释等多种渠道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在各小区宣传栏张贴保险通知;二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保险政策,确保政策实施没有遗漏;三是在具体工作中热心接待来访群众、耐心讲解参保条件、细心做好登记工作,确保了登记信息准确无误,来访居民满意而归。

    “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提高了参保老年居民自身及其家庭的抗风险能力,保障了社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通过开展“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活动,社区的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照顾。真正将“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工程打造成了老年人的满意工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