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棚改丨丨棚改清零捷报频传!二甲李清零告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9 17:05: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继西清、北潘、韩侯社区完成棚改“清零”之后,8月20日,二甲李拆迁“清零”小组传来捷报,最后6户全部做通工作,至此,二甲李社区262户、890居民全部实现棚改上楼,成为清池街道第4个完成拆迁“清零”的社区!

    借力东风,啃骨拔钉

    自街道召开“决战双十一,大干三季度”棚改工作推进会议以来,浞景社区和二甲李社区充分发扬“不拔钉子誓不还”的拼劲,借助这次会议的强劲东风,日夜攻坚、吃住一线,啃硬骨头、拔硬钉子,一举完成剩余32户拆迁工作。

    注重方法,一户一策

    针对剩余未拆迁户,二甲李社区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逐户分析制定解决方案,从集体利益出发,从外围突破入手,打组合拳,并联推进,从抽调精兵强组成联合攻坚小组,对剩余户展开集中攻坚,1个多月的时间,实现了棚改“清零”的壮举。

    联合行动,扫清障碍

    针对阻碍社区棚改的违建、违栽,联合城管执法分局等区直部门,组织联合集中行动7次,对旧村址23处违建、240余亩违栽进行集中依法清除,为棚改“清零”扫清最后障碍。

    8月份以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直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清池人民的支持拥护下,各整居拆迁指挥部、拆迁“清零”小组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本着“棚改路上不让一户老百姓掉队”的棚改精神,抢着干、比着干、拼着干,争取早日完成棚改任务,为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个社区是哪?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