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棚改|“永春双雄”再创“清池加速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9 17:09: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个是第三次启动拆迁,时间长,无现房,养殖区面积大,整治难,他就是西宋社区。一个是整居拆迁,违建多,养殖户多,他就是东宋社区。

    从8月份启动以来,两个社区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不到一周的时间,西宋全居389户签约完成382户,签约率达98.2%;东宋全居411户签约完成406户,签约率达98.7%。当前,两个社区正组织机械全力拆除,棚户区改造全线告捷在即。

    东东、西宋能够如此快速推进,他们破解难题的秘诀,究竟在哪里?那就是两个社区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政策方针,严格落实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不失灵活性,作风硬朗不失人性化,勇于担当不失原则性,以良好的作风、以担当的精神、以为民的情怀、以细致的工作确保全程公平公正、确保方案精雕细琢、确保环节丝丝入扣。正是凭借着为群众谋利益的诚心,克服困难的恒心,不怕吃苦的决心和真正为拆迁户着想的真心,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为民、担当、实干、争先”,才实现了棚改签约工作大突破,实现了拆迁工作大提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