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情满松鹤园,献礼十九大”奎文区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表彰晚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6 10:56: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6日讯 在庆祝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松鹤园社区于8月25日晚,在潍京广场隆重举行了“情满松鹤园,献礼十九大”奎文区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表彰晚会。

    晚会表彰奖励了“模范党员”、“模范邻里”、“模范家庭”“模范创业”四个奖项的先摸人物。晚会在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整个表彰晚会以“弘扬新风正气,时刻传递正能量”为主线贯穿始终,深入挖掘了辖区内各类先模人物最感人、最深情、最朴实的故事情节,再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表彰先进的同时,晚会展现了创建“幸福活力新广文”的丰硕成果。激发大家学先进赶先进,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

    整台晚会欢乐、喜庆、祥和、精彩纷呈,乐静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表演唱《感谢》、松鹤之春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映山红》、《水袖舞》、《沂蒙情》、德信小学的小品《寄不出的信》、邹秀菊带来的独唱《健康是福》等一个个富有特色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晚会所有节目均是社区居民自编自排自演,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反映了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健康向上的美好新生活。

    据悉,自辖区先模人物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松鹤园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公开栏、张贴公共、微信平台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为评选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共分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候选人推荐、初步审核、综合评定5个阶段,共评选出先摸人物22人。今年来,社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广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全方位寻标对标,找准不足,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全力投身“四个城市”建设,开展了 “幸福活力新广文” 创建活动,结出了累累硕果,涌现了大批先模人物。他们不计名利,默默奉献,在平凡的生活中,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热心社区事务,弘扬新风正气,时刻传递正能量,“真情充满松鹤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