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买到清洁型煤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2 14:47: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燃煤污染是影响“气质”的主要因素之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按照《潍坊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和煤炭高效利用工作方案》,在辖区积极推广使用清洁型煤和环保炉具。

    组织领导到位。虞虹桥社区成立专门清洁型煤和环保炉具推广工作小组,落实网格责任,成立3个推进小组,按照责任网格逐户进行排查推广,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把清洁型煤的好处,政府补贴政策传达到各户,在辖区第一个推广使用了清洁型煤。

    宣传推广到位。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和《散煤治理明白纸》,宣传新型清洁型煤的环保、热值高、价格优惠等优点,让居民用的舒心。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对清洁煤进行推广,让新型清洁煤的“好”深入人心,增强居民自觉燃用洁净型煤的环保意识。

    服务保障到位。清洁型煤以清洁环保、燃烧高效、使用简单的特点,得到居民、商户一直认可,目前,社区已推广清洁型煤7吨,前来咨询订购的居民络绎不绝,虞虹桥社区设立清洁型煤定购配送服务点,以后,居民不出家门就能买到清洁型煤,和买菜一样方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