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声乐、合唱公益培训近日开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2 11:17: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的发挥公共文化馆的服务功能,加大面向群众免费开放的力度,以丰富和活跃辖区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发展全区合唱艺术人才,8月21日上午为期3天的奎文区声乐、合唱公益培训在东上虞社区开讲了,此次培训共吸引了8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潍坊市职业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山东省指挥家协会会员于明华老师和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乔俊玲老师主讲。培训教学中,两位老师从合唱训练理念、方法、技术讲起,对于如何用声、练声、提高音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示范,并向学员们传授了合唱的科学发声、腔体共鸣、声部训练等基础知识。老年朋友们并听边学,边学边唱,逐渐陶醉其中,尽情享受合唱艺术的美妙与精彩。许多中老年朋友高兴地说,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既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又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使他们在老有所乐中享受到了幸福美好的时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