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创新创业、活力城市主题活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6 10:04: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张传亮)8月15日,“做主人,争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创新创业、活力城市主题活动现场会在奎文区举行。各区、市属各开发区主题活动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潍坊市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大虞街道孙家智慧社区、万达全影网婚庆产业园、潍坊国际创意港、齐鲁创智园等活动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围绕创新创业、活力城市主题活动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奎文区以“提升市区”为总抓手,以“四个城市”和“中央活力区”建设为目标,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推动“创业型”活力城市建设,加快推动提升市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和“创建文明行业、争创行业服务品牌”“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市区环境综合整治、优秀物业小区评选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四个城市”建设任务目标。目前,全区已实现志愿服务与社区建设的供需匹配对接,统计在册的志愿者队伍100余家近4万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