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虞虹桥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多彩画笔扮靓社区文明贴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4 09:05: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迎来了新一批青少年志愿者,他们即将升入潍坊一中,走进新的学府,迎接新的挑战,对未来他们充满激情和畅想。孩子们的想法很简单,要用手中五彩斑斓的画笔勾勒出他们心中的文明之窗,倡导文明环保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和低碳环保理念,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了学习探讨,集思广益,拿起手中的剪刀和画笔,认真勾勒出他们心中最美的文明图画。不一会儿,一张张以“创建文明城市”、“低碳环保”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现出来,他们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把社区文明贴吧装扮一新,给社区增添了新的色彩。醒目的志愿服务标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愿者驻足,他们纷纷走进社区,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和环境保护,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虞虹桥社区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少年学生收获颇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对他们心灵的一次洗礼,大家要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今后,虞虹桥社区将不断充实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走进社区,加入志愿组织,也祝愿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