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全力做好创城长效机制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12 10:55: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西英社区通过多种途径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创城知识,并号召广大居民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创城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塑造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利用宣传橱窗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海报、宣传资料,向沿街门店、居民发放了印有创城标志的宣传品,在广场上向居民进行集中的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到小区进行垃圾清扫等,争取做到创城知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

 

    环境卫生是否达标,也是创城很重要的一项内容,为了能够形成创城长效机制,西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和工作日时间全面包靠,积极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宣传栏小广告,劝阻居民不文明行为等。大家带着铁锹、扫把、铲子、垃圾车等工具,对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卫生死角等地也进行了集中清理。此项工作也赢得居民的高度赞扬。

    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巨龙小区的张广年大叔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及普通老百姓的伟大工程,对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意义十分巨大,在创城迎检的过程中,我们要和社区一样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