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园丁辛勤付出 呵护“花园”洁净芬芳
清池街道花园社区近期“三城同创”工作剪影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31 10:45: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张毅)今年以来,清池街道按照全区“三城同创”创城标准,聚焦难点重点问题,探索建立完善环境提升长效机制,着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品质,全力提升辖区环境档次。近日,街道召开“三城同创”专题会议,开展“大美清池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向环境“顽疾宣战”,全力争创全国卫生街道。

    花园社区辖区内有第二孵化器、蓝色智谷、东风学校、高新花园等重点单位、居住区,域内绿树成荫,四季花开不断,恰如城郊的一处花园。花园社区一直按照城市社区的标准对社区环境进行打造提升,以“三城同创”工作为抓手,如辛勤的园丁一样,清理卫生死角,美化修剪绿化带,为居民提供一个美如花园的社区环境。

    一、灭蚊打药不含糊。根据“三城同创”工作要求,每天对垃圾桶等容易滋生蚊虫的重点地域进行药物喷洒,对毒饵站补充毒饵,提升美化社区环境。

    二、文明安全记心上。对小区道路、地下室、车库、消防通道等地逐一查看,清理地面卫生、楼道杂物,规整非机动车,维护辖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三、疏通管网保畅通。鉴于近期雨水天气频繁,花园社区协同高新花园小区物业对下水道进行疏通,对小区垃圾进行清理,确保积水及时排出,防患于未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