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棚改与拆违同步 宜居与发展齐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31 10:48: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党工委管委会“大战七月份,决胜下半年”的部署中,清池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攻坚,下苦功、见真招、比着干、务事成,继续集中优势兵力,对违建违栽和棚改“钉子户”亮剑宣战,全力推进棚改扫尾,做到有违必拆,有违必治,棚改与拆违同步,以拆促建,宜居与发展齐飞,吹响了建设新家园,享受新发展的“集结号”,让辖区居民“获得感”满满。

    7月18日,清池街道再次发力,组织街道干部一百余人和4辆机械,在闷热的天气中,对南埠口社区旧村址内的违建违栽及签约居民房屋进行了集中清除。2小时拆除违建6处,签约居民4户房屋24间,违栽近10亩,清除面积达7000余平方,在拆违治违的同时,有效加快了南埠口的棚改步伐。

    作为高新区和全市战略重心东移的主战场和前沿阵地,清池街道正视问题、迎难而上,继续以攻坚克难、突破担当的责任意识,以敢于突破、舍我其谁的争先精神,以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扎实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争做全区攻坚克难的开拓者,全市争创一流的引领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