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大数据实训平台建成投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8 15:07: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期,由潍坊滨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教育产业结合、实现教育模式转变的首次合作建设大数据实训平台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建成投用。

    据了解,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是全国首个公司化运营、全方位资源共享型、多功能智慧化实训基地,为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搭建重要平台,现已建成新能源汽车、物联网、大数据、工业机器人应用、财经商贸类跨专业五个省级实训平台,航海实训中心将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模拟实训船。大数据实训平台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其ICT认证模块率先将全国范围的HCNA-IOT V1.0认证系统引入线下,结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行业内主流解决方案经验,为实习学生设计前沿、核心学习方案,平台的建成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实习实训领域的第一次全面尝试。同时,联合区域教育合作伙伴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实训基地在区域中的影响力,力图将大数据实训平台打造成为华为中国区第一产教结合实训基地,助推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 任艺舒 李洋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