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区建立企业人才专管员队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8 15:13: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任艺舒 赵金祥

    近日,潍坊滨海区出台《企业人才专管员管理办法》,明确规定的人才专管员选拔过程、人选把关、工作职责、权责分工等,着力打造一支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善于服务的企业人才专管员队伍,释放人才工作发展活力,全力助推滨海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据了解,企业人才专管员是指企业中为引进、培养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申报科研创新平台项目提供全过程、专业化包靠服务的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推介宣传人才政策及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支持配合全区人才工作开展。在人才专管员选拔过程中,要通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业务培训、知识测试等过程,重点从学历、工作经历、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把控,筛选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沟通并具有一定文字写作水平的人选担任,最终测试合格后发放《人才专管员工作证》,持证上岗开展工作。截至目前,滨海区已有70余家企业推荐了人才专管员人选,其中20人通过初步审核。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