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推选村里好人能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16:29: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22日,乔官镇村民温桂仙当选“第六届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这是继其获评“中国好人”、“中国好人365”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今年以来,乔官镇将身边好人推荐工作纳入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要点来抓,精心组织开展“身边好人好事”活动。镇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撰写、修改好人推荐事迹,确保推荐人选事迹典型、感人、有影响力。每月及时保质保量向上级部门推荐该镇具有突出事例并影响力大的好人好事事迹。目前,该镇已涌现中央、省、市、县各类模范数十人。

乔官镇突出网络媒体宣传,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身边好人好事”映入百姓眼中、深入群众的心中。同时,还建立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道德模范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精神上的需要,更好地发挥道德先进人物的榜样作用,推动在全镇形成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社会价值导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