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安全环保微信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4 15:06: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拓宽安全、环保举报渠道,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安全和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近日,朱刘街道创新安全环保监管模式,在全县率先利用微信这一新媒介,打造我县首个安全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同时,开启你发现、我奖励,安全环保隐患“随手拍”活动。

    今后,当广大人民群众发现身边的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问题时,拍摄几张照片,点击“举报平台”,简要配上举报内容,包括安全环保违法行为具体位置、举报人联系方式等,然后上传照片,并设置8位数字查询密码,方便查看举报处理及奖励情况,最后通过微信提交,举报即可受理。街道安排专职人员从事微信举报平台维护工作。

    街道安全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将利用群众上传的文字、图像等信息,掌握违法生产或者排污企业的具体位置、时间及举报类型,迅速查处安全生产隐患和环境违法行为。街道将举报情况查实后,给予举报群众一定数额的微信红包奖励。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