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市“自然教育和孝文化教育基地”落户全国文明村侯王村
来源:潍坊新闻   2017-07-18 15:51: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拾柴生活做饭、下地种植采摘、孝德共餐、溪水钓鱼、动物饲养、大型玩具、吊床休闲、树屋探秘、趣味爬龙、水上闯关……这些妙趣横生又充满文化自然气息的活动项目,近日正式落户全国文明村、全国孝文化模范村——青州市王坟镇侯王村,她的名字叫青州市金翅膀“自然教育和孝文化教育基地”。

    侯王村是全国文明村、全国孝文化模范村,素有“孝美侯王”之美誉。近几年来,该村以孝德文化为引领,打造国内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目前已建设有汽车露营地、水上乐园、孝德园、农民画中心、孝文化体验街等独具孝文化特色的体验旅游设施,被授予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称号。金翅膀“自然教育和孝文化教育基地”是由青州市金翅膀幼教集团建设运营,加盟青岛零海拔儿童户外拓展营地,专业打造0-12岁青少年户外拓展的综合独立能力培养锻炼基地。基地内设有做饭能力训练区、采摘区、感恩区、钓鱼区、动物饲养区、大型玩具区、吊床休闲区、树屋区、趣味爬龙区、水上闯关乐园区、露营区等,通过开展富有开拓性、创新性、体验性的营地活动,传递给青少年终身受用的生存技能和价值观念,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体会感恩、收获自信、提升技能,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温暖和阳光。

    据悉,该基地还是青州市妇联少年儿童孝文化教育亲子基地、共青团青州市委青少年孝文化教育亲子基地、青州市电视台孝文化教育拍摄基地、青州市体育局美丽乡村体育旅游基地、青州市车站小学附属幼儿园师生综合实践基地。(本网记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