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获批溴系特种阻燃材料省级工程实验室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17 15:08: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2017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申报的“山东省溴系特种阻燃材料工程实验室”获批。目前,滨海区已建有国家级平台3家,省级平台26家,市级平台108家。

    据悉,省级工程实验室承担国家和省下达的科研任务,牵头联系上下游企业、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能有效推动滨海区在重点产业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工艺试验、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对加速实施滨海区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大促进作用。山东省溴系特种阻燃材料工程实验室由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承建,建有独立的实验室和中试装置,其中实验室面积约5000㎡,中试车间面积约3000㎡,是集溴系特种阻燃材料研发及溴系特种阻燃材料关键装备开发为一体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主要进行溴系阻燃剂及阻燃材料应用开发、溴系高效复合阻燃剂及阻燃材料应用开发、溴系阻燃剂及阻燃材料应用的工程化研究与示范等工作,在科研装备和技术力量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通讯员: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