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尖庄小学综合楼封顶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3 14:41: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27日上午8时,昌乐经济开发区尖庄小学综合楼建设封顶工作顺利开启。这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内外部装饰装修阶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引人振奋。

    昌乐经济开发区尖庄小学新校区规划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计规模18个教学班,可容纳810名学生在校就读。学校建成后的内部、外部配套设施,将全部达到省级标准化学校要求,极大地改善办学条件,从而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基础教育是整个教育体系中的重要阶段,抓好基础教育至关重要。为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近年来,昌乐经济开发区积极贯彻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要求,配合教育部门工作部署,以务实作风狠抓基础教育建设,不断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对辖区内小学进行改扩建升级,优化辖区学校布局,整合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优质教育。(杨继昌 李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