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团市委扎实开展“牵手关爱”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03 09:48: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盼)组织志愿者到乡镇小学开展“牵手关爱”行动为特殊青少年送去心愿物品,组织特殊青少年到市里感受城市活动…… 昌邑团市委“牵手关爱”志愿服务项目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特殊青少年送去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为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引导社会力量向特殊青少年奉献爱心,促进广大特殊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去年以来,昌邑团市委实施了“牵手关爱”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由昌邑团市委、昌邑市关工委、昌邑市民政局、昌邑市慈善总会联合实施,项目服务对象为全市范围内6—14岁的留守儿童、孤儿、家庭贫困等特殊青少年群体。采取社会化招募志愿者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形式,通过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心愿达成、学业辅导、感受城市等活动形式,向困难青少年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祝福。该项目实施以来,已开展活动15期,走进农村学校13处,集中开展感受城市活动2次,为305名困难青少年送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心愿礼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