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作家散文作品获全国大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30 10:49: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张钊庆) 近日记者获悉,我市作家夏洪纪先生的散文作品《野兰沟的秋天》获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并收入《2017年中外诗歌散文精品集》。

    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由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澳洲文学网、西北文学网协办,海内外诗人作家踊跃投稿数万篇(首)。此次评委会阵容强大,由中国诗歌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国现代文学馆、人民日报社、北京大学、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等全国“泰斗级”专家学者组成。

    组委会定于今年7月21日到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召开“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颁奖大会”,颁奖典礼过后,还将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创作论坛”。

    夏洪纪,山东安丘人,潍坊市峡山区作家协会会员、潍坊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安丘市某机关干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