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06 10:4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滨海区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组织开展了以“诠释责任担当,展现环保风采”为主题的展示宣传活动、环保宣传“十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环保工作的认知,切实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6月5日,滨海区组织区内环保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主题展示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环保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民众免费发放宣传材料,企业负责人依托环保宣传展板与民众积极互动,进一步增进了民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组织开展环保宣传“十进”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景区、进饭店、进机关、进商场、进医院、进军营,通过张贴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举办环保宣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为滨海生态建设和环保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员: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