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召开全市公安系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8 10:28: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公安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公安局相关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以及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案办理提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市公安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围绕做好提案办理协商、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将提案办理工作和本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与政协委员沟通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有效促进了提案的办理落实。下步,希望在提案办理协商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提案办理协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协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协商的质量和水平。要把沟通协商作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必经环节,把握好沟通协商的时机和原则,注重协商成果的转化,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夯实提案办理协商基础。(记者孙孔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