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8 10:23: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26日,《潍坊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印发。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我市决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举办以下活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个一”活动、安全生产访谈活动、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评估活动、开展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校园安全教育“五个一”活动等。(记者韩立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