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开展“扫毒铲毒”行动
全力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10:50: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7日讯   为让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切实把禁毒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近日,潍坊滨海区组织召开全区深化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扫毒铲毒”工作调度会。滨海区禁毒委会主任、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同志,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同志,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禁毒委员会成员,滨海供电部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刑警、治安、交警、法制、网安、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及禁毒大队全体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及省、市深化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扫毒铲毒”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近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禁毒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天目”铲毒战役。切实做好组织发动、打击宣传工作,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开展踏查铲毒专项行动,穷尽一切办法,全力打赢“天目”铲毒战役,实现滨海“零产量”。二要全面开展“清源”整治战役。易制毒化学品和溴素、氢溴酸等的流弊问题,一直是禁毒工作最为突出的“风险点”,要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制毒物品管控这根弦。要尽快构建开发区、街道、园区、村居、企业网格化排查管控体系,充分发挥村居“警务助理”的阵地优势,打通落地执行的“最后一公里”。三要切实抓好“关爱”宣传战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毒品危害,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快毒品预防示范学校建设、禁毒教育基地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通讯员 田鑫 崔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