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公安“三重”拳出击破案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6 16:5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自“破案会战”开展以来,青州东高派出所深入贯彻市局“破案会战”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青州市公安局破案会战实施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三重拳出击破案会战,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一是“重”在领导,强力推动。青州东高派出所不定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上一方面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另一方面,强调“破案会战”行动已进入攻坚阶段,对“破案会战”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全所民警及其他辅警人员同心协力、发挥“肯战斗、会战斗”的战斗精神,并做到有的放矢,把精锐力量用在该用的地方,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为期半年的破案会战攻坚战。

    二是“重”在落实,强化措施。全所民警牢固树立坚决打赢“破案会战”攻坚战的决心,进一步拓展案源,发扬青州公安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将摸排经济犯罪线索的阵地和关口前移至辖区每个乡、村,并将职务侵占、挪用资金、贷款诈骗等在农村地区违法案件作为摸排的重点,不断扩大案件线索摸排的外延,全力突破线索摸排的局限性,强化责任分工,加强督导力度,将目标任务靠实到每名民警,使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压力,形成全所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推动全所破案会战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三是“重”在宣传,营造氛围。东高派出所始终坚持破案、宣传两手抓,通过采取在小广场、人口密集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传统方式和利用“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宣传栏、微信、警民联防工作群等新型媒介方式营造会战浓厚的舆论氛围。从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入手,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使“破案会战”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扩大“破案会战”专项行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广泛发动群众主动揭发各类经济犯罪行为,不断拓展案件线索的来源和渠道,掀起“破案会战”攻坚决战的强大声势,及时向社会发布打击违法犯罪的进展情况,增加社会认知程度和社会影响面,彰显东高公安的打击声势,形成良好的打击工作氛围。(张军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