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办公室积极推进扶贫村帮扶脱贫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4 10:52: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4日讯 (邱安利)4月2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率调研组到峡山区王家庄街道大双沟头村,对包村扶贫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调研组与村“两委”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包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群众生活、基础设施、精准扶贫等方面情况,对包村组前期开展的调研、贫困户走访、扶贫开发项目实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勘查村容村貌、村小学、基础设施建设、党员活动场所等情况。   调研组对该村近期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包村组和驻村第一书记要争当扶贫工作的排头兵,要按照“抓党建、促脱贫”的要求,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支持村“两委”干事创业,勇当先锋,调动各方面资源,支持村里各项工作开展。要按照“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的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与市、区、街道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进一步理顺产业发展路子、探寻群众增收途径、完善基础建设规划,为长期发展奠定基础,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为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