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寒亭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6 09:10: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6日讯 (记者 张秋德)4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到寒亭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

    在北张氏社区,孙起生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党员干部公开承诺、积分制管理等有关情况,对寒亭区实施党务村务网络数字电视公开、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寒亭区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方法和路径,深化网络数字电视公开平台应用,健全群众广泛参与的新型社区治理体系,把城乡社区建设成社会治理的基础平台,不断提升基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北张氏村、小辛庄村,孙起生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村级班子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情况,要求寒亭区按照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农村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综治干部、网格员、信息员的主动性,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在潍坊总部基地营销中心和潍坊生物基纤维新材料产业园,孙起生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技术工艺和生产流程,并对加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孙起生强调,寒亭区要统筹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发挥法治的引领、保障作用,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有力地保障大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