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6 09:08: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6日讯 (记者 张传亮)4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讲话。

    田民利强调,公积金制度是社会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适应当前城镇化发展新形势,不断更新观念,努力在推动新型城镇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扩大覆盖群体上下功夫、做文章,狠抓源头挖潜,着力扩大公积金受益群体,让更多的城镇职工享受公积金政策红利。要坚持创先争优,按照便民利民原则,进一步创新模式、完善机制、精细服务,努力打造和提升潍坊公积金服务品牌。要强化技术支撑,加强网络管理,加大信息系统硬件和软件建设投入力度,加强业务人员选用、管理和监督,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要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强大合力,推动我市公积金各项业务平稳健康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