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4 10:17: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贺德良)3月23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红玉全面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推进全市“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重点工作突破年、组工干部素质提升年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争创一流,落实全面从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统筹整合,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扎实抓好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持续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全力打造区域性人才新高地,突出抓好信息化工作,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在“重点工作突破之年”实现新的突破。要着眼组织工作创新发展需要,抓学习强素质,抓落实提效能,抓党建作表率,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全市组工干部树立新思维、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本领、展现新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