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4 10:12: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贺德良)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采取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深入高新区和寒亭区部分重点路段、施工工地、堆场料场,督导检查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邹庆忠指出,做好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是提高人民群众生存生活质量的重要路径,也是加快建设“品质城市”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施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大气污染治理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对大气污染的源头控制。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实行全天候、无缝隙监管,对大气污染治理不达标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查处,并进行通报曝光。要加大约谈问责力度,对大气污染整治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施工单位,及时进行约谈问责,以问责倒逼大气污染治理各项责任和任务的落实,促进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