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特朗普致电英首相 就伦敦恐袭事件致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23 11:22: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白宫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通电话,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致哀。

    声明称,特朗普赞赏安保人员以及救援人员的迅速反应。他表示,美国将全力支持英国,应对此次袭击,将袭击者绳之以法。

    美国务卿蒂勒森22日发表声明,向遇难者及其家人表示哀悼。他表示,美国谴责这起可怕的暴力袭击行为。无论袭击由何人所为,对遇难者而言是没有差别的。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位于伦敦的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来自伦敦警方的消息称,这一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多人严重受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