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德防长怒批骚扰女兵案 对不审理该案件表示不可接受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3-22 09:58: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据德国《焦点》周刊21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天致信联邦国防军,对检察官拒绝审理“女兵被摸屁股”案件表示“完全不可接受”。

    报道说,一名女兵日前因被军中男兵摸了屁股,一怒之下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而检察官却认为,男兵摸屁股是“正常举动”,是表示好感,没有冒犯的意思。冯德莱恩认为检察官的决定“十分荒谬”,这对女兵就是一种侮辱。“摸屁股”如果不被定为性骚扰,会助长军中更严重的违法行为。

    国防部长的愤怒并非偶然。国防部20日还公开另一起恶性事件:一名士兵被上级和同伴性侵数月。此前,一个特种部队训练中心也发生过性侵事件。《法兰克福汇报》说,去年国防军中性侵投诉131起,比过去增加52%,实际数字可能更高。(青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