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俄罗斯将禁售匿名电话卡 违者将被处罚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03-17 09:26: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近日将对“信息”和“通讯”法进行修正。修正内容显示,俄罗斯将禁止出售匿名SIM卡,违规者将被按照出售SIM卡的数量处以罚款。

    据俄罗斯TV中心网站报道,数据分析显示,俄罗斯超过70%的SIM卡销售合同均是与法人签订的,然而通讯服务实际上却被提供给了无法识别身份的用户。

    修订法律建议,对所有SIM卡用户进行实名认证。

    若移动运营商为匿名用户提供通讯服务,则将被处以1万至5万卢布的罚款;若接收通讯服务的用户为法人,则移动运营商将被处以20万至30万卢布不等的罚款。

    与此同时,集团客户的个人和法人使用者若不对自身SIM卡的用户信息进行完善也将会被分别处以4万至5万和5万至7万卢布的罚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