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波黑扫雷计划因资金短缺无法如期完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2-23 09:48: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据新华社萨拉热窝2月22日电 (记者袁亮)波黑扫雷行动中心日前发布公告说,由于资金短缺,原定于2019年底前完成清除境内未引爆地雷的计划将无法如期实现。

    该公告说,波黑政府本应为扫雷工作拨付两亿波黑马克(约合1.1亿美元)的专项资金,但由于波黑经济状况糟糕,这笔资金迟迟无法到位。目前,扫雷工作只完成了预定目标的5%。

    波黑扫雷行动中心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该中心正与欧盟合作,制定新的扫雷战略,以节省扫雷成本。根据新拟定的扫雷计划,完成期限可能会推迟至2025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