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理会谴责索马里首都爆炸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社   2017-02-21 09:55: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联合国安理会20日发表媒体声明,谴责19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强调要尽全力打击恐怖主义。

    声明说,安理会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19日发生在摩加迪沙一个集市的恐怖袭击,该袭击造成至少3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之一,需将这些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安理会强调,需尽全力打击恐怖主义。安理会重申支持索马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索马里情报部门和地方官员19日说,摩加迪沙一集市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索马里前过渡政府总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2月8日当选新一任总统,并计划22日宣誓就职。近期,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在索境内多次发动恐袭。(记者 倪红梅 史霄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