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卫生计生局创建微信群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6 15:09: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为适应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群众对妇幼计生服务需求,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创新宣传与服务模式,抓住“微信”互动性强、网民参与度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及时建立了“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微信群,为群众答疑解惑,收到群众好评。

    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微信群主要是为全区孕龄、孕产妇提供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孕期保健、产前筛查、产后保健、儿童保健、计生管理服务等政策法规、惠民措施、科学知识的推广普及,并通过微信群定期提供和更新相关政策知识和相关业务办事服务。区卫生和计划生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均在微信群中,及时为群众提出的问题做详细解答。

    “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1群”开通一天已满员,现已开通“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2群”,根据群众需要将相继开通“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3群”、“滨海区妇幼计生服务4群”等。微信群的创建,增强了全区计生工作人员与辖区群众的互动,使广大群众可以随时学习和了解计生健康知识,促进育龄群众更快、更多、更好地了解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微信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有效拓展了人口计生宣传的新途径,提高了工作效率。(周丽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