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石埠子镇卫生院春节前上门服务因病致贫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2 10:32: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前夕,安丘市石埠子镇卫生院结合公共卫生下村服务开展了以“扶贫帮困、送医疗送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医疗扶贫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把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活动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等义诊项目。医务人员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向群众宣传健康养生和慢性病防治知识,指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使群众对“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的新型医疗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该卫生院还组织巡回医疗队为辖区48户因病致贫户提供上门医疗服务,并对他们进行心理干预,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并进行服药指导,同时解释有关医疗扶贫优惠政策等。(刘国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