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英首相暗示“硬脱欧” 英镑汇率创三个月新低
来源:新华社   2017-01-17 07:40: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资料图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预计17日发表“硬脱欧”讲话前,英镑对美元汇率跌至超过3个月来新低。

  英镑汇率16日一度跌破1.20美元,随后小幅反弹。英镑对欧元汇率同样创两个月新低,亚洲早盘交易时段下跌超过1%至1.13欧元。

  自去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对美元汇率已下跌大约20%。

  梅定于17日在伦敦兰卡斯特宫发表演讲,阐述英国政府脱离欧盟的方案。接近她的消息人士15日提前披露部分演讲内容,称梅将表明,英国把移民管控摆在优先位置,因而将牺牲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从而实现所谓“硬脱欧”。(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孙瑞荣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