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评“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7-01-13 08:30: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评“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奖证书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戴兴 1月12日下午,“因爱同行”2016网络公益年度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荣获“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是云南省唯一一家获奖的单位。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这样评价彩龙公益( http://bbs.clzg.cn/forum-271-1.html):小社区,大公益,让城市更温暖,让生活更精彩;彩龙公益,关注弱势群体,搭建公益平台,发起公益活动,情暖彩云之滇,打造“昆明之美”的网络名片。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评“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

  自2012年7月开通以来,彩龙公益一直致力于参与公益、发布救助信息、支持公益团队和网友在平台上传播爱心。作为云南本地热门的爱心公益网络互动平台,每天有数千网友活跃在此版块,目前发帖量已超过两万。

  2016年,彩龙公益全年共组织发起20余场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的帮助。除了自身助力公益事业,彩龙公益也积极为公益活动、公益团体做线上线下推广宣传,同步邀请公益组织进驻,目前已成为“昆明之美”、“2+2自愿者”等数十家公益团体的重要线上宣传阵地。同时,还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互联网+扶贫”系列公益活动,对贫困地区提供切实帮助,对有效推广贫困地区特有资源、发动社会广泛参与公益事业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昆明信息港彩龙公益获评“2016网络公益创新奖”

  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事业部负责人(右二)代表昆港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全面梳理2016年度社会各界在推动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方面的成果,树立正面典型,凝聚社会共识,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事业,发现、倡导、鼓励网络公益中的创新创造,放大网络公益正能量。

  据了解,该活动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推选了年度项目、年度机构、年度创新、年度传播力等年度典型,以鼓励和表彰在网络公益事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网站及公益组织等。彩龙公益因积极创新网络公益传播方式,主动设置议题,具有较强的网络公益传播影响力获得创新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孙瑞荣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