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 爱我潍坊·美我家园”潍城在行动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0:42

  5月14日,潍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整治暨“爱我潍坊·美我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全面启动,90余名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3000余名党员干部、公益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小区捡拾垃圾、清扫卫生,倡导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参与“爱我潍坊·美我家园”志愿服务,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全区9个街道(开发区、发展服务中心)、90余个部门单位、10余家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在包靠路段和小区同步开展“爱我潍坊·美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将白色垃圾、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引领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爱我潍坊·美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立新/文图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