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争霸!潍坊“足球小子”大PK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7:02

  视频由潍坊市足协提供

  11月27日,“潍坊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足球推广普及季——潍坊市第四届少儿足球争霸赛在坊子区泰华城拉开战幕,本次赛事由十支潍坊市区内的幼儿园代表队及足球青训机构参赛,参赛队员年龄段为4至6周岁,不限男女,目的是为更多喜欢足球的小朋友提供展示平台。

  

  

  赛事采用适合少儿年龄段的3V3赛制,利用周末两个比赛日的时间,参赛选手通过3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球员等个人荣誉在内的多个奖项。“本届少儿足球争霸赛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营造潍坊市少儿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少儿足球比赛为纽带,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引起家长和社会对少儿体育特别是少儿足球的关注和重视。”潍坊市足协秘书长杨俯告诉记者。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是潍坊市足协2021年重点赛事,自五一假期开展的“希望杯”精英足球邀请赛和国庆节假期开展的“潍坊市青少年足球赛”后,将赛事下探至少儿年龄段,从而达到潍坊市足球赛事的全年龄段普及。除少儿足球争霸赛外,“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足球推广普及季还有公益足球训练营等活动,通过组织赛事、培训等全方位促进潍坊足球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东升/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