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1.32万人次线上观看,这场比赛很激烈!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25 19:54:21

  为进一步深化讲党课活动,切实选出一批好党课,在更大范围发挥优秀党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11月25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在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从前期的初评和复评中脱颖而出的18堂党课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组织部关于继续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在市直机关部署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各机关党组织结合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发动,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以集中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新的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过开展这次党课评选活动,更加推动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利用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自觉围绕中心大局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持续奋斗!

  

  现场评课期间,累计有1.32万人次线上观看了活动。下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获奖党课进行集中录制和展播,在更大范围掀起学习热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叶妮/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