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建行潍坊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建设银行潍坊分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9:17:45

  11月17日上午,建行潍坊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以“一二三四五十”这几个数字为主线,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分享交流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与感悟,并就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与落实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将引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全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国企姓党”“国企强国”“国企为民”的政治本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中,汲取智慧经验、凝聚奋斗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三个能力”、全面推进“三大战略”,拓维升级新金融实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可靠的金融支撑,努力用忠诚和担当绘就新金融的崭新画卷,用奉献和创造书写建行人的壮丽诗篇。

  会议要求,全行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自身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压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与懈怠,并提前对明年一季度业务发展进行谋划和安排。与此同时,各部门和各支行要持之以恒的抓好风险防范、内控合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稳定运行、不出问题,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年末圆满收官和明天靓丽开局。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