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建行高密支行:成功为某公司办理绿色信贷4000万元

来源:建设银行潍坊分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9:17: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建行高密支行紧跟上级行结构调整节奏,加大对绿色产业的支持力度,加快绿色信贷业务的发展。

  高密支行通过对绿色信贷目录和辖内企业经营内容的梳理比对,积极对接相关客户,加快推进绿色金融贷款的营销与投放工作。2021年11月12日,在上级行的帮助下,成功为辖内某机械制造公司办理绿色信贷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

  该笔业务为高密支行首笔绿色信贷业务,该业务的成功办理,落实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了新发展理念,既满足了客户融资需求,又巩固了互相支持、互惠共赢的银企关系。下一步,高密支行从进一步提升员工绿色信贷理论认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入手,指导相关客户经理准确做好绿色标识认定和信息录入相关工作,夯实全行绿色信贷数据基础,促进绿色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