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建行潍坊分行基金销售业务全省系统排名第一

来源:建设银行潍坊分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9:16:51

  ​截至11月中旬,建行潍坊分行全年累计销售基金产品19.3亿元,全省系统排名第一位。

  分行高度重视基金销售工作,把代销基金业务持续作为客户维护的重要手段。根据省行基金销售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客户”和“产品”两个核心点做好基金销售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客户拓展与维护工作,夯实基金客户基础,提高持有基金客户数和基金在客户资产中的占比;二是开展基金健诊等活动,为客户基金资产进行诊断,出具报告,盘活、优化客户基金资产;三是做好对基层机构的指导,把向网点传导低位建仓、为客户赚取最大收益的理念作为基金业务工作的重点,并引导新客户尝试进行基金投资;四是加强产品和业务培训,将销售政策等及时进行传达,保证营销人员准确把握政策、熟悉产品,站在客户角度开展营销,确保营销成功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