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不断优化信贷产品,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9:39

  自去年疫情以来,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因自身条件限制,抵御风险能力有限,受疫情冲击较大。平安银行潍坊分行与小微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利用科技优势,针对KYB税金贷业务开辟涵盖申请、审批、面签、出账各环节的全线上化通道,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居家融资”。

  所谓KYB 税金贷业务,是指面向缴纳增值税和所得税企业的一种免抵押、免担保的网络融资业务,该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流程简单便捷、审批速度快、随借随还、贷款额度高”等特点,可有效满足中小企业临时性用款需要。

  潍坊某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发电企业信息化智能化项目和产品的研发销售,客户绝大多数为央企、国企单位,市场竞争相对激烈,用户对产品质量、技术先进性和服务水平要求较高。作为服务企业用户的IT公司,技术研发就是竞争力,但受限于产品和服务模式,回款周期相对较长,导致企业资金流转非常困难,特别是疫情期间,研发资金投入成为阻碍公司发展的重大难题。客户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收到平安银行潍坊分行营销电话,了解到平安银行潍坊分行推出了KYB税金贷信用融资产品,该产品具有纯信用无需担保,利率较低,还款灵活等特点,最重要就是效率高,申请流程全部线上化,客户在线上发起贷款申请,并在第一个工作日我行向客户发送了额度终审的通知,额度100万元。事后,客户感谢平安银行潍坊分行急客户所急,关键时刻为其提供了宝贵的资金,保证了企业正常运营。

  近年来,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小微企业经济复苏,利用科技力量为中小企业提供最贴心的“防护服”。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