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持续优化小微企业服务质效,书写普惠工作新篇章

来源:平安银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9:00

  为持续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围绕小微企业“获得信贷”目标,持续优化小微企业信贷流程,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

  客户王女士是潍坊寿光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主,从事经营电脑设备及配件,在当地科技市场持续经营多年,近期受疫情影响经营状况下滑,在企业复工复产后,客户积极拓展市场,新签订了一个工程供货合同,前期需要工程垫资,但急需周转资金120万元,苦于手中资金不足,将影响到合同的履行。今年7月上旬,王女士通过朋友了解到,平安银行潍坊分行房易贷业务办理效率快,利率低,非常适合王女士的融资需求,于是联系到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经该行尽职调查后,王女士成功办理了房易贷贷款。

  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将持续强化金融责任担当,积极贯彻潍坊银保监分局各项普惠工作要求,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保障经济安全运行、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