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志愿服务】社保宣传进企业 养老政策精准送

来源:潍坊社会保险   发布时间:2021-11-24 20:41:30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2021年11月19日,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一行五人来到潍坊市城投集团开展社保政策“三进”志愿服务活动,将政策送到企业和职工身边。

  

  活动中,市中心综合业务科、企业养老保险科工作人员分别就企业社会保险参保登记、缴费基数申报、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养老待遇计发等方面进行讲解,解读了相关政策规定,介绍了具体办理流程,并通过剖析真人实例,形象阐释了养老保险“多缴多得”的重要意义。除了专题讲解,工作人员还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职工提问。

  

  社保政策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即“三进”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号召,立足社保经办本职工作,开展的特色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大范围、高频次的社保政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保工作的认知和支持,拉近经办机构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在社会上树立“贴心服务、真情为民”良好形象。今年以来,共组织“三进”志愿服务活动7次,走访企业20余家。

责任编辑:聂臻臻